沃格爾上任後 太陽決定裁掉保羅

保羅

據名記ChrisHaynes報道,太陽已經通知保羅,他將被球隊裁掉。這位未來的名人堂後衛將成為今年休賽期頂級的自由球員之一。這一消息是在新教練弗蘭克.沃格爾的新聞見面會後一天發布的,據悉,該決定是由總經理詹姆斯.瓊斯做出的。

38歲的保羅在上個賽季的表現依然有一定的影響力,場均13.9分4.3籃板8.9次助攻,助攻在NBA中排名第三。不過,腹股溝的傷勢讓他無緣季後賽第二輪,太陽隊輸給了西部冠軍掘金隊。就在不久前,保羅還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從未奪冠。保羅說道:「這對我來說很難,但對我身邊的人來說可能更難,尤其是我妻子。她有時候因此徹夜難眠。「而我的孩子們,比如我的女兒,她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美麗的靈魂。她這個年紀在學校時,同學們會噴她。有個小男孩曾對她說『你爸永遠也無法奪冠了』。」

被太陽裁掉前,保羅的合同還有兩年。2023-24賽季是3080萬美元,2024-25賽季是3000萬美元,其中2023-24賽季是部分保障,2024-25賽季的無保障。所以,太陽裁掉保羅,只需要支付2023-24賽季的保障部分,也就是1580萬美元。

薪金專家表示,太陽可以選擇在未來5年分期支付這一款項,也就是每年給保羅316萬美元,如果太陽決定分期支付,在此期間,保羅就不能再加盟太陽。但如果太陽一次性支付,保羅度過澄清期後,仍可以與太陽簽下一份較小的合同。

無論如何,太陽的這筆操作幫助球隊節省了1500萬美元。現在看來,太陽認為保羅並不適合沃格爾的體系,而沃格爾此前在新聞發布會上提到了布克、杜蘭特和艾頓,卻沒有提到保羅,當時就有球迷猜測保羅是不是要離開太陽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