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議會通過決議:該縣政府建築不掛驕傲旗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在6月6日的會議上通過,政府所屬物業,將只能懸掛政府組織旗幟;這意味著近來在某些城市受到歡迎,標榜多元性別的「驕傲旗」,被該縣拒絕懸掛在政府所屬建物。

新政策由第一選區督察安德烈.杜(Andrew Do)提出,影響包括公園在內的所有縣財產所懸掛的旗幟,限制在州旗、縣旗和國旗。

「性少數」(LGBTQ+)社區的成員和盟友,在決議前曾敦促議會,不要限制可以展示的旗幟,稱該決定不包括驕傲旗幟,並可能有助於消除橙縣的「性少數」(LGBTQ+)社區。會議期間約有15位來自公眾的發言人。

提案的議員安德烈杜表示,他所提出的掛旗政策,與任何特定原因或社會問題無關。他在周二的會議上進一步補充說,他駁斥任何將他的項目定義為排他性的努力。他說,允許懸掛代表其他團體的旗幟,反而會導致族群分裂,既有的三面政府旗幟已經足夠代表所有人。

投了決定性一票的第四選區督導道格·查菲表示,他不確定「有必要挑出某個事業或群體」來做為代表,因為「我們正在努力促進每個人之間的公平,而此時,我看到太多的團體相互衝突」。

不過這項決議顯然給正在勢頭上的橙縣多元性別認同團體性少數(LGBTQ+)中心的項目助理萊利·威廉姆斯 (Riley Williams) 帶來不小的衝擊。他表示,通過這一行動製造更多分歧。威廉姆斯說:「這不僅僅是那面旗幟,它是一個公開邀請,歡迎您來到這棟建築和這處房產。」

第二選區督導維森特·薩米恩托 (Vicente Sarmiento) 和第五選區督導卡特里娜·福利 (Katrina Foley) 之前曾聚在一起,要求在縣設施懸掛驕傲旗幟,並宣布驕傲月。這兩項提案都沒有成為周二的議程,不過兩人在會議期間倒是把驕傲旗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除了橙縣之外,今年早些時候,新的亨廷頓海灘市議會,也有多數議員票投票,決議在該市擁有的財產上展示的旗幟,只能是政府旗幟和各種軍旗。推翻了2021年加入其他橙縣城市的決定,這些城市在6月的驕傲月期間懸掛驕傲旗幟。彩虹條紋橫幅是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和酷兒群體的象徵。

在該縣的多個城市,驕傲旗幟已被包括在城市物業的展示中,包括安娜罕、亞里索維約、科斯塔梅薩、拉古納灘、爾灣和聖塔安娜。

橙縣性少數(LGBTQ+)中心健康與保健主管安娜·馬森 (Ana Marson) 表示,在取得如此大的進步之後,橙縣的決議感覺就像「我們正在倒退 10 步」。洛杉磯訊

驕傲旗被拒絕在橙縣公共建築之外。多元性別團站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