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Reddit將裁員5% 縮減招聘規模

據報道,有著「美版貼吧」之稱的社交媒體和新聞聚合網站Reddit將裁員約5%,並縮減招聘計劃,這家初創公司將重新聚焦于未來的增長。根據Reddit首席執行官Steve Huffman發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該公司將裁減約90個全職職位。該公司擁有約2000名全職員工。Reddit還將招聘計劃從之前的300個職位減少到100個。

Huffman在備忘錄中寫道:「我和團隊審查並調整了我們到2024年底的計劃。」「我們今年上半年表現穩健,這次重組將使我們把這種勢頭延續到下半年乃至以後。」

Huffman表示,公司的首要任務包括「明年實現收支平衡」,並為平台的版主提供資料和應用程式編程介面(API)工具。該公司計劃提高向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收取的費用,並表示「需要得到公平的報酬」才能繼續支持他們。

Reddit在兩年前幫助推動了「meme股票熱潮」,該平台於2021年底秘密提交了首次公開募股(IPO)申請。但由於銀行業動盪和經濟衰退風險,IPO陷入停滯。

自去年以來,美國科技行業在疫情期間過度招聘後一直在裁員。Challenger﹐Gray& Christmas的資料顯示,截至今年5月,科技公司已宣布裁員約13.68萬人,比2001年以來的任何一年都要多。Reddit是少數幾家尚未宣布大規模裁員的公司之一。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