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HOTPOT CHAMP川小俠火鍋店開業誌慶 市政要 華埠商戶聯會 眾商家和社團首長蒞臨祝賀

(工商新聞)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5月28日,舊金山華埠HOTPOT CHAMP川小俠開業誌慶典禮。中華總商會會長劉運芳、中藥聯商會會長劉源凱、華埠商戶聯會會長邵旗謙;CYC社區青年中心主任行政總監溫靜婷、經濟及勞動力發展辦公室資深計劃經理陳嘉霖、資深項目經理方瀅暨政要代表、華埠各商戶老闆等親臨祝賀。

HOTPOT CHAMP川小俠老板夏 和Allen等現場喜迎各界貴賓。吉祥時分,醒獅健兒現場歡騰舞躍,呈送吉祥,隨後,點燃吉祥紅爆,寓意HOTPOT CHAMP川小俠生意興隆,財氣興盛。

川小俠老闆表示:一 品牌有好的 展,前景和經營理念要明确。我們開設火鍋店的理念是“綠色、健康、營養、特色”,味道“麻、辣、鮮、香”。本店在做出特色口味上, 營、管理、服 、營銷也務求跟得上時代步伐,吸引更多華埠街坊、遊客,還有年輕族群的光顧。務求做到顧客滿意,賓客之上,為華埠社區帶來新的元素和樹立良好的口碑。

HOTPOT CHAMP川小俠全新裝修,風味美食,應有盡有。餐堂可同時容納180人用餐,歡迎社區機構及社團預訂聯歡喜宴。

地址:801 Kearny San Francisco, CA 94108,電話:(415) 400-4528. 營業時間:11:30 AM – 2:30 PM,4:30 PM – 11P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