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福邨劫案│物業投資男「過大海」贏$8萬 回港遇3賊扑頭搶劫

65歲姓林男子昨晚(4日)深夜11時許,在元朗洪水橋洪福邨一停車場對開被3名男子以木棍扑頭,搶去一個內有8萬元現金及證件的手袋。消息稱,事主昨日往澳門賭場耍樂贏得8萬元,詎料返港後旋即遇劫,警方正追緝3名涉案男子歸案。

消息稱,林從事物業投資,昨日他前往澳門賭場耍樂,幸運地贏取8萬元後返港,並前往洪福邨探望其女友。至昨晚11時許,林離開女友寓所,往田心路88號一停車場擬取車離開。當他準備進入停車場時,突有3名手持木棍男子撲出,不由分說向他施襲。林猝不及防,左前額受傷披血,左大腿紅腫。3漢旋即搶去其內有8萬元現金及證件的手袋,得手後登乘接應私家車疾馳而去,林負傷報案求助。

案發現場是洪福邨一停車場。資料圖片
案發現場是洪福邨一停車場。資料圖片

 

警員接報趕至,在附近一帶展開兜截,惜並無發現,後將林送院治理,幸他並無大礙。他向警方否認與其他人有爭執或有欠債,警方正調查案件,並根據停車場閉路電視錄影,緝捕3漢歸案。3名涉案男子均約1.7米高,中等身材;案發時他們均穿黑色T恤及黑色鞋,其中一人戴白色鴨舌帽及穿短褲,另兩人則穿黑色褲,當中一人戴黑色鴨舌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