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監獄疑有A肝病例 衛生局調查並提供疫苗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正在調查該縣男子監獄可能發生的A型肝炎感染事件。

綜合媒體報道,為了避免任何可能的疫情爆發,公共衛生局正在為5月13日至28日期間被拘留在該設施的人提供免費疫苗接種。衛生官員表示,A型肝炎是一種高度傳染性疾病,並且可以在感染者出現任何症狀之前就開始傳播。

根據洛縣公共衛生局的說法,A型肝炎是一種短期的肝臟感染症狀,可在感染該病毒的患者的糞便和血液中發現病毒。這種病毒通常是通過食用受污染的食物或與感染者密切接觸而傳播。

如果感染A肝病毒,會出現的症狀包括發燒、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尿液顏色變深,以及眼睛或皮膚發黃。

衛生官員表示,接種疫苗是預防這種病毒的最好方法,因為目前仍沒有專門的抗病毒療法來治療該疾病。專家並強調,即使已經在最近暴露或與病毒接觸後,及時接種疫苗也可以幫助預防感染。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官員敦促最近被拘留在男子中央監獄(Men’s Central Jail)的所有人從下週開始在他們免費診所接種疫苗。提供服務的診所如下:

「Obregon Park」,地址為4021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63,服務時間是每週三至週日的上午11點至下午6點。

「Ted Watkins Memorial Park」,地址為1335 E. 10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02,服務時間是每週三至週日的上午11點至下午6點。

「Market Street Center」,地址為22900 Market St. Santa Clarita, CA 91321,服務時間是每週四、週五和週日的中午12點到晚上7點,服務直到6月11日。

民眾如果對A型肝炎或如何獲得A肝疫苗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之間致電(213)288-8251聯繫洛縣公共衛生部門。官員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男子監獄疑似出現A肝病例,衛生局正全力預防疫情爆發。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