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女遊民攻擊 路人止暴行被劃臉

一段驚人的監控視頻顯示,一名無家可歸女子無預警地在南洛杉磯人行道上攻擊一名年輕女孩,所幸當時有一名好心人迅速介入幫助她。

《abc 7》報道,該起事件發生在5月26日上午,事發在南洛杉磯的南主街上。

伊里亞斯(John Irias)表示,當時他開車路經時看見一名無家可歸女子正在毆打一名小女孩,他馬上下車制止。

視頻顯示,無家可歸婦女在人行道上行走時與小女孩面對面,當背著紫色背包的年輕女孩走近她時,婦女突然動手攻擊女孩。

伊里亞斯說:「當我跑過去幫助女孩時,對方見狀後便起身要拿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直覺大事不妙。」他表示,無家可歸婦女手上握著一把刀,當他試圖抓住她時,她劃傷他的臉。

伊里亞斯表示,對方用刀劃傷他的臉,但他還是繼續按住住她,不幸的是,因失血過多,赴醫縫了六針。他強調,幸好當時他和接受過緊急醫療技術人員培訓友人卡馬雷納(Victor Camarena)同行。

伊里亞斯說:「我很幸運身邊有可用的資源,車內還有三到四個急救箱,一切真的謝天謝地。」

卡馬雷納立馬撥打了「911」,與此同時,伊里亞斯制伏該名持刀的無家可歸婦人,直至警方趕抵現場。

警方正在進行調查。洛杉磯訊

一名年輕女孩在南洛杉磯遭一名無家可歸婦女莫名攻擊。abc 7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