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擔心莫蘭特活不過五年

名記文霍斯特在最新一期的Get Up節目上表示,種種跡象表明,莫蘭特將面臨聯盟的長期禁賽。根據莫蘭特的合同,他每禁賽一場要損失54萬美元,知名評論員帕金斯建議他離開灰熊。名嘴A史密斯曾表示圈內人士擔心莫蘭特活不過五年。

莫蘭特此前由於持槍直播,被聯盟禁賽8場,沒想到他又在直播中再次持槍,這一回,等待他的很可能是更長時間的禁賽。此前,總裁蕭華在發布會上說道:「調查讓我們發現了不少的額外資訊,現在可能已經要有個結果了,不過我覺得如果這個時候公布調查結果對現在正在打比賽的球員和球隊來說不公平。所以我們會在總決賽結束後不久公布對莫蘭特的調查結果。」

在第一次直播持槍被禁賽後,莫蘭特曾公開道歉。當時他說道:「我對我的家人、隊友、教練、球迷、合作夥伴、孟菲斯市和整支球隊感到抱歉,我讓你們失望了,我要花些時間尋求幫助,並努力學習更好的方法來應對壓力和我的整體健康。」當時大家都覺得莫蘭特一心想要改變,沒想到這麼快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我想我們還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他的行為。」蕭華表示道。他強調莫蘭特、灰熊以及他周圍的人需要為他「創造優良的環境」。

名嘴帕金斯在節目中說道:「我認為莫蘭特最好離開孟菲斯,去一支不同的球隊,這對他自己來說是最好的。去一個能夠真正專注於籃球和家庭的球隊。」考慮到總是和槍有關係,名嘴A史密斯表示:「很多NBA圈內人士都擔心莫蘭特活不過五年。」

另據報道,莫蘭特日前更新社媒Instagram,他發布了一系列和父親、母親和女兒的照片,並寫道:「愛你媽媽」、「愛你爸爸」、「愛你最棒的寶貝女兒。」隨後莫蘭特 又發了一條「再見」的動態。田納西警方隨後進入莫蘭特家中確認安全,並告知ESPN「他沒事。」「只是需要遠離社媒。」

莫蘭特面臨長期禁賽。網上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