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為所有居民提供免費初級游泳課程  保護與娛樂部向SWIM計劃下的組織獎勵372,000美元資金

為了增加游泳課程的普及率並加強水上安全,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2023年6月1日宣布已向全州的14個組織撥款總額高達372,000美元,用於為馬薩諸塞州所有年齡段的居民提供免費的初級游泳課程。

這筆資金是通過保護與娛樂部(DCR)的馬薩諸塞州安全用水倡議(SWIM)計劃提供的。合同被授予其教練持有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教練證書或行業同等證書的組織,並優先考慮為環境正義社區服務的申請人。

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說:「每位馬薩諸塞州居民都應該獲得健康、有趣的娛樂機會。游泳是一項生活技能,我們的居民不應該因為經濟負擔而錯過學習游泳的機會。我們向合作夥伴組織提供的這筆資金有助於確保更多居民有機會上課。」

「作為一名前救生員,我知道在我們的海灘和游泳池提供一個有趣和安全的環境是多麽重要,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確保所有年齡段的人都知道如何游泳。DCR每年為數百名兒童提供免費游泳課程,而SWIM計劃幫助我們將這些課程擴展到每個人,特別是在環境正義社區。」 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說。

「隨著我們的夏天越來越熱,我們的游泳池和海岸線為家庭提供了一個避暑和降溫的機會。該計劃不僅確保更多人可以安全游泳,而且隨著氣候危機推高城市地區的氣溫,它創造了公平。」 EEA秘書Rebecca Tepper說。

「SWIM計劃使DCR能夠與合作夥伴合作,為社區提供機會,為所有年齡段和來自不同背景的居民提供免費游泳課程。」DCR專員Brian Arrigo說,「DCR致力於確保我們的游泳池和濱水區盡可能安全,讓人們在避暑時盡情享受,確保人們能夠參加游泳課程是我們確保游泳區安全的重要方式。」

以下組織獲得了SWIM資助:斯托納姆男孩女孩俱樂部;Metro South男孩女孩俱樂部;韋爾斯利的Charles River Aquatics, Inc.;英聯邦伍斯特游泳學校;富蘭克林的Hockamock區YMCA; 勞倫斯的Merrimack Valley YMCA;弗雷明漢的MetroWest YMCA;布羅克頓的舊殖民地基督教青年會;雷丁北岸英國游泳學校; 牛頓西郊基督教青年會;大波士頓基督教青年會; 皮博迪Metro North基督教青年會;貝弗利北岸基督教青年會;和位於伍斯特的YWCA Central Massachusetts Inc.。

「在查爾斯河水上運動(Charles River Aquatics,簡稱CRA),我們認為了解如何游泳是一項基本的生活技能,每個人都應該具備這一技能,才能安全、終生享受水的樂趣。」Wellesley的CRA首席對外事務官勞里·布法諾(Laurie Bufano)說,「與DCR合作開展水上安全倡議,使我們能夠擴大我們的影響範圍——培養強壯、自信、安全的游泳運動員,為即將到來的夏日樂趣做好準備。」

「作為一個主要致力於減少溺水的使命驅動型組織,我們很自豪能與國家合作,為任何人提供國家資助的水上生存教育,無論年齡和能力如何。」英聯邦伍斯特游泳學校的特許經營權所有者丹尼·玻利瓦爾(Danny Bolivar)說,「到目前為止,我們有89個家庭參與了該計劃,這有助於我們實現共同的目標。夏天已經來了,我們也在我們的生存事件中練習在緊急情況下該怎麽做。」

「在YMCA,我們致力於減少阻止兒童獲得拯救生命的游泳課程的不平等現象。合作夥伴關系,例如與DCR的合作,幫助我們提供更多免費游泳課程,以確保孩子們掌握在水中保持安全的知識和技能。」 皮博迪Metro North基督教青年會水上協會主任傑西卡·默里(Jessica Murray)說。

「北岸基督教青年會很自豪能與DCR合作,為我們早期學習中心的200名學齡前兒童提供免費的初學者游泳課程,作為他們標準的托兒豐富體驗的一部分——消除經常妨礙家庭的時間、交通和經濟障礙免於自己報名參加游泳課程。」北岸基督教青年會首席運營官Greg MacKillop Jr.說,「這些贈款資金將在幫助我們的Y實現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確保我們照顧的每個3至5歲的孩子都能學習游泳和水上安全的寶貴生活技能。」

除了SWIM計劃外,DCR還為4至12歲的兒童提供免費游泳課程,每年夏天通過該機構的學習游泳計劃在選定的機構管理的游泳池提供這些課程。

去年夏天,DCR在三個為期兩周的課程中為19個機構游泳池的700多名年輕人提供了免費游泳課程。DCR將在未來幾周開放其學習游泳計劃的註冊。SWIM通過覆蓋整個英聯邦更多社區的更多居民,顯著擴展了學習游泳計劃,重點是為最需要的人擴大游泳課程。

有關如何註冊SWIM計劃下的免費游泳課程的更多信息,請聯系獲獎者。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夏季經常開展水上運動的波士頓查爾斯河。   溫友平攝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