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迪受訪 重申退役決心

儘管有許多球迷都希望傳奇四分衛湯姆.布萊迪重返聯盟,但是似乎布萊迪本人並不這麼想。

布萊迪日前在採訪中直言:「我確定我不會再打球了,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清楚這一點,我也不喜歡再一遍遍強調了。但我很期待我從明年開始在霍斯體育的解說生涯。我也很期待未來成為突襲者股東的機會,我們現在正在流程中。還很期待我個人生活中的事情,將會盡可能花更多的時間和我的孩子們共同相處,看著他們成長並支持他們,這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

據報道,目前布萊迪正計劃成為拉斯維加斯突襲者隊的小股東。而近期突襲者四分衛吉米.加洛波羅的腳傷新聞也讓布萊迪復出的流言再起。

另外,布萊迪此前曾經表示過自己將會在2024賽季開始解說生涯。

不過,雖然布萊迪並不打算復出,但他仍然將在新賽季第一周重返NFL球場。新英格蘭愛國者老闆羅伯特.克拉夫特在5月曾經宣布,布萊迪將會在愛國者新賽季面對老鷹的比賽上來到現場。

對此,布萊迪也表示了自己的感謝:「我和克拉夫特的關係一直不錯。從我進入聯盟開始,我便很珍惜愛國者給我的機會,我也一直覺得我是這支球隊的一員。雖然我曾去海盜效力3個賽季,我也很享受這段經歷,但在那結束之後我又有機會和克拉夫特重新聯繫。很顯然,我希望回(新英格蘭)去看看球迷們,看看老隊友們。我曾經回去過一次,但是是身穿海盜球衣。我在那裏仍然有許多朋友,我的孩子們也都在波士頓,在這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布萊迪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