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爭執被推下路軌  美國男子慘死列車輪下  單腳懸掛月台畫面駭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恐怖命案,一名41歲男子斯奈林(Reginald Eugene Snelling)在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輕軌站與另外兩人發生爭執,遭推下月台當場被列車輾過慘死,他全身被擠壓在列車與月台間狹小的縫隙之中,僅剩下一隻腳完整懸掛在月台上,場面十分駭人。

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輕軌列車。iStock
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輕軌列車。iStock

 

美國《CBS》等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20日凌晨1點多,死者斯奈林當時與月台上的另外兩名男子發生激烈爭執,從月台閉路電視拍下的畫面所見, 當時斯奈林看似腳步有點不穩,往月台的方向偏移,不知是否因為見列車快將到站,他轉身準備上車,未料此際有人猛然從他身後揮了一拳,導致他被埋站的列車撞擊並瞬間捲進車底。

而最駭人的是,雖然斯奈林的屍體夾在列車與月台間的狹小縫隙中,但仍有一隻腳完整懸掛在月台上,而那隻殘肢就這樣被拖行好幾公尺。

救護人員到場後,判定斯奈林當場死亡,而與其爭吵的兩名分別29歲與27歲男子被當場逮捕調查。警方暫未透露雙方衝突原因,以及將對兩人控以甚麼罪名。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