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整形手術失敗 腎衰竭男子告醫生

德州休斯敦1名男子聲稱在紐約市接受臀部整形手術後受感染,一度要進入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目前他已入稟曼哈頓最高法院起訴涉事醫院,並要求賠償。

《紐約郵報》報道,54歲男子伯根(Lewis Scott Brogan)狀告位於上東區的葛咸整形手術診所(Gotham Plastic Surgery),指整形手術開始前進行的臀部化驗結果顯示,他患有中度腎衰竭,但當時主診醫生斯坦布雷希(Douglas Steinbrech)判斷仍然可以繼續。

伯根隨後經歷了11個小時的手術,期間斯坦布雷希沒有為他插導管,因而無法監察液體在其體內流動的情況,最終引發嚴重的心臟和肺部問題,需要將他送到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的深切治療部救治。

根據入稟狀,伯根在醫學中心留院7天,出院時臀部內的植入物令他感到劇痛,白血球水平過高,顯示他已受到感染。

伯根的代表律師格倫菲爾德(Gerald Grunsfeld)表示,相信有人在手術中並未按治療準則而為,才會導致伯根的身體出現問題。

格倫菲爾德並透露,伯根因為在家中遭到襲擊,致使其臀部嚴重變形,因此希望透過整形手術改善臀部外觀。

目前移植物已經從伯根體內取出。他說,自己在審訊過程中患上了嚴重抑鬱,財政亦面臨困難。

葛咸整形手術診所拒絕回應訴訟,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則沒有回應查詢。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