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杉磯總領館舉辦「感知中國」開放日活動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5月23日舉辦「感知中國」主題開放日活動,郭少春總領事和夫人王薇及南加州洛杉磯地區四所知名高中的百餘名師生出席,李春林副總領事及總領館部分外交官陪同參加。

郭總領事致辭歡迎四所學校師生在亞太裔文化傳統月期間做客總領館並體驗中國文化。他表示,中國是一個古老又現代的國家,中國古代四大發明在人類歷史留下輝煌的篇章,華裔移民將中國文化引入美國社會,為美國的社會發展和文化多元作出重要貢獻。希望今天的活動能幫助各校師生進一步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歡迎大家赴華旅遊學習、交流訪問,親身深度感知一個真實立體多彩的中國。

總領館的青年外交官與美國師生充分交流互動,指導同學們學中文、包餃子、寫書法、做剪紙、畫京劇臉譜,體驗中國文化的魅力。各校師生紛紛表示,非常激動能參加這次活動,享受精彩紛呈的的中國文化盛宴,期盼今後能有機會訪問中國,與中國青少年交友交流。洛杉磯

四所學校師生在亞太裔文化傳統月期間做客。駐洛中領館官網

郭總領事致辭歡迎四所學校師生。駐洛中領館官網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