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中學華裔家長會野餐同樂會 賀核桃高中羽球隊奪冠

核桃市(Walnut)蘇珊中學(Suzanne Middle School)華裔家長會,日前在核桃市檸檬公園(Lemon Creek Bicentennial Park)舉行以「牛仔」為主題的野餐同樂活動。這是經過三年疫情之後首次舉辦的大型家庭聯誼活動。同時還舉辦了由核桃谷聯合學區(Walnut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向剛剛獲得加州校際聯合會(CIF)主辦的高中羽毛球公開賽中勇奪團體賽冠軍、個人賽男單冠軍、混雙冠軍等多個獎項的核桃高中(Walnut High School)羽毛球隊的頒獎儀式。

核桃谷聯合學區教委佟儀博士(Dr. Tony Torng)、副總監威爾默(Dr.Matthew Wilmer)、核桃谷水局主席湯繼理(Jerry Tang)等民選官員以及來自四十多個蘇珊中學的家庭到場參加活動。副總監Matthew Wilmer代表學區向核桃高中羽毛球隊頒發獎狀,並對他們所取得的好成績表示肯定。羽毛球隊的隊員們在總教練陳穎的帶領下,現場為來賓們展示了他們精湛的球技。

佟儀表示,「核桃聯合學區不僅學科優異,同時在運動、音樂、辯論及機器人編程等學科也屢創佳績。取得這些成績離不開家長們對孩子們不辭辛勞的付出,投注了很多心血及時間。同時家長們也帶領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並與核桃谷水局合作,參與為社區居民安裝管道漏水測試儀等活動。最後,希望學生們都能再接再厲,成為優秀的人才回饋社會。」

陳穎表示,作為前中國國家羽毛球隊隊員,曾多次獲得國際羽毛球賽事冠軍,並代表中國參加奧運羽球賽。她介紹說,六年前幫助核桃高中建立了羽毛球校隊,目前隊員已超過40人,這次參賽的20名選手華裔學生佔多數。隊員們臨場發揮非常出色,在戰術排兵佈陣上也巧用心思,經過21場球賽,四個多小時的激戰,每個隊員都經歷了種種挑戰,最終奪冠。

蘇珊中學華裔家長會會長許書怡表示,感謝家長們的支持和付出,為活動準備了豐盛的美味佳餚,媽媽們還特別打扮成「牛仔」表演了舞蹈,還有抽獎遊戲等項目。活動中還評選出「最佳着裝獎」,並由佟儀教委頒獎給獲獎的媽媽。

湯繼理感謝蘇珊中學華裔家長會與核桃谷水局合作,在社區推廣節水宣傳。並在現場抽出5位幸運家長,免費獲得漏水測試儀器Flume。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許書怡(右)與民選官員開場致詞。記者陸新攝

核桃谷聯合學區為核桃高中羽毛球隊頒發獎狀。記者陸新攝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