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災公園設施將關閉 部分景點可繞道進入

因受冬季風暴嚴重破壞,本週末加州眾多旅遊景點、道路、露營地和小徑仍在修復中,受災最嚴重地區公園設施有可能整個夏季都將管制關閉。

《洛杉磯時報》報道,紅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女發言人指出,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是夏季活動的開場,遊客激增,但遺憾無法向公眾開放所有區域,園內仍有許多區域等待復原。

紅杉國家公園是洛杉磯居民的熱門度假勝地之一,除了入口和Hospital Rock之間的山麓區域之外,大部分區域已關閉,該區域提供通往低海拔露營地、小徑和瀑布通道。當局警告遊客,持續融雪將會導致河流和溪流暴漲至多年未見的高水位。

公園關閉通往謝爾曼將軍神木的所有通道,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巨型紅杉。

遊客若想要目睹紅杉和雪景,公園官員則建議轉向參觀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內的Grant Grove。

國家公園管理局稱,風暴造成道路嚴重損壞,Grant Grove和Cedar Grove之間及穿越紅杉國家公園的180號高速公路部分關閉。進入公園和巨型紅杉樹,包括謝爾曼將軍神木的通道將於6月初重開,通過198號高速公路的通道則於7月1日開放。

因風暴破壞而部分關閉的還包括南加州橙縣的水晶灣州立公園、文杜拉縣的艾瑪伍德和聖布埃納文杜拉州立海灘。

加州州立公園發言人指出,洛杉磯沒有全面關閉公園,但馬里布 Leo Carrillo州立公園露營地和日用停車場被關閉,海灘和周圍小徑則維持開放。

由於風暴造成危險情況,位於穆赫蘭道和冷水峽谷大道的富蘭克林峽谷公園北入口已關閉,民眾可從比華利大道進入。

文杜拉以北的洛斯帕德雷斯國家森林公園,從馬蒂利亞溫泉路到洛克伍德谷路的33號高速公路將在整個夏季關閉,阻止遊客進入國家森林的遠足和露營區。

天使國家森林從溫爾遜山路到Grassy Hollow露營地的2號高速公路也因損壞而被迫關閉。封閉路線沿線熱門景點包含沃特曼山、庫珀峽谷和幾座山區露營地。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