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會館贊助 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主辦 《夏令杯》排球賽5月21日在華埠黃顯護球場隆重舉行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嘉賓、美西華體會首長出席《夏令杯》排球賽,並與全體球員合影。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由中華總會館贊助,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主辦的“夏令杯”排球賽於5月21日(星期日)在三藩市華埠黃顯護球場隆重舉行,來自屋崙,戴維斯,聖荷西以及三藩市等地的一百多名排球健兒將參加比賽。

華僑體育會會長方創傑感謝中華總會館及各位善長慷慨捐助,支持和關心青少年體育活動,為振興華埠經濟,繁榮華埠文體活動作出了貢獻。

中華總會館總董李燦桐致祝賀詞,他贊揚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每年主辦各類型的大型體育賽事,其目的是團結華人華僑,引導青少年開展健康有益活動,豐富社區文體活動,增強體質,繁榮華埠,祝願比賽圓滿成功。

副會長伍柱鈞、李錫康相繼致詞提及這次比賽順利進行,離不開方創傑會長帶頭出錢出力,帶領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同仁齊心協力,推動各項體育賽事順利開展。

顧問劉榮浩感謝僑社各位善長慷慨捐助,義工辛勤努力,為比賽能順利進行作出不懈的努力,充分體現了社會各界對健康體育活動的重視和支持。

本次賽事有屋崙,戴維斯,聖荷西以及三藩市等地的百多名排球健兒參加比賽。

賽事從早上開始,在多個場地同時開打,直至下午結束,其比賽強度之大,安排之緊湊,令人感嘆。緊張激烈的比賽進行到最後的決賽,觀眾們都為球員精湛的球藝而喝彩,也感嘆連續打了多場比賽的運動員充沛的體力和場上的拼搏精神。

據悉,來自三藩市的華埠火龍排球隊獲得比賽冠軍。比賽結果如下:冠軍SF Tien Lung Dragons隊;亞軍SF Tien Lung Dragon Fire隊;季軍 SF Pau Kau Smash。

美西三藩市華僑體育會在今年將舉辦以下運動賽事,計有:《 中秋杯 》乒乓球賽、《 聖誕杯 》排球賽等賽事,希望繼續得到各僑社、機構及各界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熱情捧場。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