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炒燶股票夫妻鬧大交 大角咀躁妻當女兒面斬傷中醫丈夫

大角嘴一對夫婦因金錢問題爭執,其間躁妻更擸刀斬傷丈夫,最終以涉嫌傷人被警方拘捕。今日(29日)下午5時許,警方接獲一名40歲姓謝男子報案,指他在福群商場地下一中醫舖內,被36歲的妻子用一把長約26厘米的菜刀揮刀狂斬,雙手前臂受傷浴血。警方到場截獲傷者的妻子,隨後她被黑布蒙頭,以涉嫌傷人被捕,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被捱中醫師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現場為福群商場地下一中醫舖。
地上血迹斑斑。
功課散落一地。
躁妻涉傷人被捕。
中醫館內掛有多面錦旗。

消息指,事主為俞心堂一名姓謝的中醫師,事發前店內沒有人。當時中醫師與妻子正在煮飯,其7歲大女兒亦在現場做功課,其間妻子透露自己在股票市場失利,二人隨即發生爭執。妻子情緒激動,衝入廚房拿起利刀狂斬。中醫師以雙手擋格無果受傷,之後負傷跑出店外報警,女兒亦走出店外高呼救命,而躁妻則留在舖內未有離開。

現場所見店內一片凌亂,功課散落一地,而大門地下及部份作業亦沾上血迹。事後女童由其爺爺嫲嫲接走,警方正調查事件。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