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股份:騰訊即將推chatGPT產品 漲4%領跑藍籌

與騰訊(700)合作開發文旅元宇宙業務的AI概念股嶺南股份,今日在互動平台指,騰訊即將推出chatGPT產品,並相信會精雕細琢,成為經典產品與應用。受消息刺激,騰訊彈高4.25%,收報378.2元,為今日表現最佳藍籌股;嶺南A股股價漲停,收報4.36元人民幣,大升10.1%。

嶺南股份指,騰訊是一家優秀的互聯網公司,在非常多的領域,將產品與服務做到極致,成為行業的標桿,並稱與騰訊簽訂了關於AI,大數據等技術合作的戰略協議,有機會與騰訊探索最新產品與應用的合作。

嶺南去年底與騰訊合作開發文旅元宇宙業務,連同旗下控股子公司恆潤科技集團,與騰訊雲、盛燦科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元宇宙在文旅行業的應用與落地、虛擬與現實世界的融合示範項目打造、「智慧文旅」的平台與工具開發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官網顯示,嶺南股份創立於1998年,公司定位是城鄉服務運營商,旗下有園林、市政、水務、設計、文化旅遊五個子公司,提供從投資、規劃、建設到運營的一站式服務。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