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番禺春茗招商會成功舉辦 「全球招商之旅」開幕

2023年香港番禺春茗招商晚會於2023年3月24日成功舉行,標誌著番禺和香港兩地之間的經貿合作和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主辦方香港番禺鄉親聯合會主席、廣州市榮譽市民、番禺區政協常委、亦辰集團主席李民強先生為「全球招商之旅」揭開序幕。

在番禺區委區政府的支持下,香港政界、商界知名人士,番禺籍廣州市榮譽市民,旅港番禺鄉親共賀新春,聚凝超過320名社會賢達熱烈歡迎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參與此盛事。

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對番港兩地一直以來的交流合作給予充分肯定,提出當前香港與內地實現全面通關,兩地人員往來復常,經濟逐步復甦,特區政府正全力拼經濟、拼發展,將大力加強包括番港在內的粵港各領域交流合作,攜手共推粵港澳大灣區融合和協同發展,共同為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廣州市番禺區委書記黃彪先生在致辭中感謝特區政府、中央駐港機構、香港社會各界和旅港鄉親對番禺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從「番禺有料到」、「番禺好快到」、「番禺約你到」三個版塊,介紹番禺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情況。他表示番禺正全面開啓全球懇親之旅、全球招商之旅、高質量發展探索之旅,誠摯邀請香港各界共同建設大灣區美好未來。

大會主席李民強先生認為在高質量發展的新理念、新思維、新戰略優勢引領下,讓港資、港企和港青全面融入經濟治理體系,通過引入新技術和新方法加快提升產業的質量,推進經貿便利化及營運智能化。香港要發揮好金融和醫療等專業服務的優勢、發展綠色生態文明、加速推動高新科技發展、培養多元人才等,這些都是促進兩地經貿合作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礎。

隨著兩地之間的經貿合作和交流的不斷加強,不僅可以促進經濟發展和繁榮,更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和發展機會,實現人民的共同利益和福祉。香港番禺春茗招商晚會的成功召開,標誌著番禺區和香港的經貿發展將得到了顯著的推動和促進,進一步深化兩地合作關係,為家鄉番禺的發展與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李民強主席為春茗招商晚會揭開序幕
李民強主席為春茗招商晚會揭開序幕

 

 

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撥冗出席活動
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撥冗出席活動

 

 

社會各界熱烈歡迎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
社會各界熱烈歡迎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

 

 

由黃彪書記向行政長官李家超介紹番禺最新情況。
由黃彪書記向行政長官李家超介紹番禺最新情況。

 

(資料由客戶提供)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