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美聯東部諸強爭霸 新格局正在形成

麥克德莫特分析美聯東部的形勢。美聯社

比爾的主教練肖恩.麥克德莫特於26日談到了他對AFC美聯東部賽區的看法。

自2020年以來,布法羅比爾隊一直主宰著AFC東部賽區。然而,本賽季這一統治局面可能會被海豚、愛國者和噴氣機打破,因為他們在休賽期加強了自己的陣容。

隨著邁阿密海豚交易獲得全明星角衛賈倫,新英格蘭愛國者簽下史密斯並有亞倫.羅傑斯表示要為紐約噴氣機效力,AFC東部賽區注入了大量的人才。

麥克德莫特知道對手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變得更強。在之前的年度聯盟會議上,他就分析過今年的賽季賽區實力的提高。

「是的,我們非常尊重他們」麥克德莫特說。「不僅是教練層面,而且是他們所能積累的才華層面。你看看整個賽區,正如你所說的,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繼續不斷地創新自己,以保持在賽區的頂端。」

作為在AFC東部賽區競爭的第一步,總經理布蘭登.比恩簽下了新球員並帶回了熟悉的面孔。布法羅簽下了前愛國者的戴米恩.哈里斯,續約了馬特.米蘭諾,重新簽下了丹.傑克遜和回歸全明星波爾耶。

波爾耶回到球隊後,麥克德莫特分享了11年經驗的安全衛將如何指揮布法羅的防守。

「是的,他立刻帶來了領導力,」麥克德莫特說。「當喬丹上場時,我們的防守端就有了一種特定的優勢,這是一名球員可以為球隊增添的優秀品質,除了在戰術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外。他給我們的防守端帶來的優勢和堅定性是眾所周知的。」

31歲的波爾耶簽下了為期兩年的合同回到了布法羅。這位安全衛在2021年賽季獲得了第一個全明星提名,並在2022年獲得了第一個職業碗提名。現在,布法羅將期待在2023年的NFL選秀中繼續壯大,麥克德莫特計劃利用廣泛的搜索。

「真的是所有領域,麥克德莫特談到了可以改善的陣容位置盡力找到我們可以在每個位置上找到適合我們的最佳球員。這可能不適合每個人,但是適合布法羅比爾的球員,他們非常自豪地為布法羅比爾效力。」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