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廣場花園離奇意外 男子從自動扶梯墜下身亡

沃利亞諾於上周末期間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意外身亡。 臉書圖片

官員表示,上周末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流浪者隊比賽結束後,發生離奇意外導致男子墜下身亡。

《紐約郵報》報道,事發於18日晚上10時40分左右,61歲的沃利亞諾(Ernest Vogliano)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內的自動扶手電梯墜下身亡,他的死後來被裁定為意外。

沃利亞諾的遺孀萊薩現在已聘請了一名律師來查明事件真相,聲稱她對這一切是如何發生仍然一無所知。

家庭律師艾森伯格說,「我們不知道當時發生了甚麼事,只知道他在那裡死了,但他們(麥迪遜廣場花園)知道真相,我們必須審查證據。」

紐約市警務處表示,晚上10時40分左右接到報警稱有人受傷,緊急救護員到場後,發現1名頭部外傷且反應遲緩的男子,他被送往表維醫院後宣告不治。

市法醫確定沃利亞諾死於鈍器外傷,並裁定他的死是一場意外,但艾森伯格表示,死者家人從未收到任何詳細報告,因此於22日向麥迪遜廣場花園官員發出要求,要求保存與死亡案件相關的所有證據,包括閉路電視畫面。

麥迪遜廣場花園的代表指出,沃利亞諾的死是一場悲慘事故,並強調與目前州酒管廳所進行的調查無關。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