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市增加學前班座位可用性和多樣性措施 UPK尋求更多社區和家庭兒童保育提供者

Mandy He老師在波士頓唐人街鄰里中心的Acorn早期教育與護理中心與學生一起數數。Jesse Costa/WBUR

2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兩個機會,通過發布兩個申請或投標邀請(IFB)來擴大波士頓3歲和4歲兒童進入通用學前班(UPK)機會。總之,這些資助機會將為波士頓最年幼的學習者創造更多席位,並代表對所有嬰幼兒和五歲以下兒童的普及、負擔得起、高質量的早期教育和護理的擴大投資。

吳弭說,決心讓波士頓成為家庭的首選,這包括縮小早期教育選擇的機會和可用性方面的差距。非常了解與年幼的孩子兼顧工作和家庭的壓力孩子們——擴大普及學前班不僅會為我們最小的學習者提供他們在生活中應得的基礎,還會增強我們勞動力中工作的父母和照顧者的能力。

波士頓公立學校總監瑪麗·斯基珀(Mary Skipper)說,為家庭提供適合3歲和4歲兒童的優質學前班選擇,對確保不形成學習差距以及全面滿足學生的學業、社交情感和身體需求至關重要。很幸運有一位市長優先考慮我們最年幼的學生及其家人的需求,並提供必要的資源來滿足這一關鍵需求。優質的UPK 是學生所需要的基礎。

波士頓學校委員會主席傑里·羅賓遜(Jeri Robinson)說,像通用學前班這樣的項目對我們社區的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

在波士頓,通用學前班模式是由波士頓市資助的混合交付項目組合,為居住在城市中的3歲和4歲兒童提供高質量的選擇,家庭無需支付任何費用。UPK 是一個6.5小時的上學日,每年180天。該組合由三個設置組成:波士頓公立學校;基於社區的提供者;和家庭托兒服務提供者。

新供應商申請成為UPK夥伴
波士頓UPK尋求波士頓市托兒服務提供者申請成為合作夥伴。UPK合作夥伴從波士頓市獲得資金,以擴大家庭可獲得的高質量、免費學前教育機會的數量。面向社區提供者(非營利和營利組織、早期教育提供者、私立學校、宗教學校)的資助機會現已在波士頓市供應商門戶網站上開放,供提供者申請。

波士頓唐人街鄰里中心Acorn早期教育和護理中心主任Kathy Cheng說,要擁有一個出色的托兒中心,必須擁有訓練有素、技能嫻熟、富有創造力、專業且充滿熱情的教師。我們正面臨嚴峻的勞動力挑戰。有了這筆資金及UPK團隊和我們教練的一貫支持,能夠以有競爭力的工資留住教師,建立強大的專業發展軌道,並提供豐富的學習課堂材料。

UPK擴展以整合家庭兒童保育提供者
波士頓UPK將在2023-24學年納入家庭兒童保育(FCC)提供者,從而進一步擴大其為家庭提供的選擇。家庭托兒服務提供者為家庭提供更靈活的工作時間、多語言或混合年齡環境,有時還提供更實惠的服務。

此擴展將使家庭能夠在最方便的時間和地點訪問UPK。BPS、幼兒教育辦公室、20家FCC供應商、UPK諮詢委員會成員和其他專家為創建新的FCC模型進行長達一年合作,此次擴展。

波士頓UPK主任TeeAra Dias說,將家庭兒童保育納入UPK的組合為波士頓的家庭提供額外的高質量環境。最重要的是,它確保了護理和家庭選擇的連續性。

FCC應用程序將於3月27日在城市供應商門戶網站上提供。有關通過波士頓市申請任一投標的說明、完整時間表和提示,包括即將舉行的虛擬信息會議的詳細信息,請參見相關政府網站。

家庭兒童保育教育者克勞德特·懷特(Claudette White)說,很高興將UPK整合到FCC計劃中。這是FCC提供商需要強調的,我們不是保姆,而是教育者。

波士頓UPK與社區和家庭兒童保育提供者合作,將提供多達1,475個席位。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