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男時廣屏幕 向女友高調求婚

來自康州沃特伯里(Waterbury)的男子內格龍(Jose Negron),想向已交往6年的女友卡蒂吉拉(Alicia Cartigila)求婚,而為顯示他巨大的愛,所以他在時報廣場租用了一塊巨型廣告牌。

《紐約郵報》報道,該塊廣告牌寬55呎、高31呎,上面出現內格龍、卡蒂吉拉及兩人兒子的照片,上面寫著「你願意嫁給我嗎?」內格龍帶著卡蒂吉拉走在繁忙的街道上,然後單膝跪地,在被大批陌生途人包圍見證,內格龍向蒂吉拉求婚。卡蒂吉拉興奮答應,兩人在群眾的歡呼聲中擁抱。

卡蒂吉拉表示,當她抬頭看到「你願意嫁給我嗎?」的問句時,她感到非常震訝,也令這場求婚更為難忘。

對許多人來說,在世界上最繁忙的城市登廣告似乎不現實,但內格隆通過 Timessquarebillboard.com預訂了這幅廣告牌,只需要150元。該廣告牌位於第46街和第47街交界,在百老匯1560號的Pelé Soccer商店上方。內格龍支付的150元,換來廣告在24小時內,每小時出現一次,每次歷時15秒。

Timessquarebillboard.com表示,不論求婚、生日、結婚紀念、自我宣傳等內容,經批准後都可租用,購買者將收到電郵確認。至於企業廣告則為每天500元,24小時內可每小時顯示60秒的視頻或照片。

廣告牌的所有者蘇亞雷斯(Jaime Suarez)是邁阿密的一名律師,他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間,提出讓公眾及小型企業賣廣告的想法,不一定只有大品牌才有資格受注目。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