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脊地鐵站驚人攻擊案 36歲男遭人推撞列車

遭警通緝的嫌犯。

布碌崙灣脊區一個有不少華裔民眾使用的地鐵站,於本月19日發生一宗令人驚心的傷人案件,一名乘客在站台上等車,當一部列車進入車站時突遭人推向列車,導致他摔倒在站台上嚴重受傷,仍在醫院被救治。

根據日落公園區市警72分局消息,案件是是當天下午6時零7分,發生在灣脊區北向的59街R車地鐵站台上,36歲的男子走到站台邊緣上,這時一名男子突然攻擊他,將他一把推向已在車站暫停的列車。

警方說,受害者被攻擊後整個人倒在站台上,慶幸沒有摔下鐵軌,但他仍身受重傷,全身傷痕累累,而頭部也重創鮮血直流,有其他乘客報警後,警員到場調查將他送往附近的紐約大學朗格尼醫院救治,其傷勢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

涉嫌傷人的男子在警方抵達前已逃之夭夭,警方指受害者遭攻擊前沒有和涉案的男子有任何交談,警方也形容,涉案男子皮膚白皙,但沒有其他描述,警員隨後曾立即傳召在附近巡邏警車追緝,但不見匪徒的蹤跡,72分局警探仍在調查。

任何人擁有任何線索受促致電市警報案專線,電話是1(800)577-8477,或上網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通過推特@NYPDTips。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