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雨季尚未結束 零星降水仍在持續

雖然灣區周末出現降雨,但降雨量不多於1吋。最新氣象預報顯示,周一(20日)晚起將有新一波降雨,且持續至翌日大部份時間。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根據國家氣象服務局資料,周六(18日)至周日(19日)通宵,三藩市和屋崙分別錄得0.6吋和0.5吋降雨。降雨最多是北灣麥林縣穆爾伍茲國家森林(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錄得0.84吋;聖荷西則只有0.08吋。

踏入周日清晨,主要雨區從灣區南移往中谷,但白天時間仍有陣雨出現。

截至下午3時的24小時雨量,麥林縣及三藩市接近1吋,屋崙等東灣大部份地區仍維持約0.5吋,南灣更不足1吋。

氣象學家指出,灣區周一白天天氣以乾爽為主,但下一波降雨將於周一晚抵達,接著持續至周二(21日)大部份時間。

氣象局表示,目前天氣系統有別於早前的大氣河風暴。隨著春季周一正式到來,氣象學家提醒仍會繼續降雨,下周末將出現陣雨天氣,整體來說雨季尚未結束。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