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草原P.S.26小學擴建動工 帶來399個座位及專業教室

P.S.26小學擴建項目破土動工。取自李羅莎推特

皇后區新鮮草原P.S.26小學擴建項目於20日破土動工,市學校建設局(SCA)與當地民選官員到場慶祝,他們表示該項目有助於緩解校園擁擠問題,建成後該校將有399個座位。

學校建設局總裁庫博塔(Nina Kubota)表示,擴建項目是4層樓的外加建築,將為學前班至5年級學生提供服務。其中設有空調和無障礙設施,包含兩間學前班和6間幼兒園教室、8間教室和4間特殊教育教室。此外,還有兩個閱讀/語音資源室和一個科學實驗室。現有大樓的一些教室也將翻新,以增加24個新的特殊學生座位。

該校還將有藝術教室、設施齊全的廚房、學生用餐區、健身室、戶外遊樂場、自行車庫、社區活動室等,預計在2024年9月完工。

國會議員孟昭文表示,該擴建項目有助於減少學校過度擁擠的問題,並為兒童提供更好、更便利的學習環境。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表示,提高兒童教育質量十分重要,學生將從這一擴建項目中受益。

州參議員劉醇逸表示,該校擴建不僅帶來399個急需的座位,還將使該建築最終符合美國殘障法案的標準(ADA)。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指出,公校急需擴建,這對學生獲得學業成功至關重要。創建專業教室和無障礙的教學樓有助於緩解學生及教職工的壓力。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