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科技公司總部 縮減規模撤離金山

社交新聞集合討論平台Reddit正在將其總部遷出三藩市中市場街(Mid-Market),將成為最新離開該社區的科技公司,這是對該社區經濟活力的又一次打擊。

據《三藩市紀事報》報道,Reddit的發言人已證實,這個受歡迎的社交網絡已在南市場第二街303號租下了47,000平方英尺的空間。Reddit正在從其目前位於1455 市場街的78,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縮減規模。

與許多科技公司一樣,Reddit在2020年10月實施了一項靈活的工作政策,允許員工完全遠程工作或在辦公室兼職。因此,Reddit表示,它正在重新設計其辦公室,以獲得更多的靈活性,並支持當面的聚會和日常工作。

該公司有超過1800名全球員工,在灣區有大約450名員工。Reddit在1月份的績效審查後解雇了數量不詳的員工。Reddit表示,這些解僱並不是裁員,職位將被重新填補,而且該公司仍在招聘。

長期陷入困境的中市場和市政中心(Civic Center)地區一直在努力解決由於遠程工作而導致的數千名工人缺席的問題。城市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一般每周只有三天在那裡工作。長期以來,無家可歸者、吸毒和髒亂的街道都引發了安全問題。

市場街1455號曾是美國銀行的數據中心,在過去十年中被改造成該市的頂級科技辦公室之一,成為Uber、Block和Reddit的全球總部,並在較低樓層設有WeWork工作空間。

然而,所有這些都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遠程工作的動蕩中結束。由Twitter聯合創始人多爾西(Jack Dorsey)領導的金融科技公司Block已表示不再續租,其租約將於9月到期,而且不再有指定總部。優步(Uber)搬出了位於Mission Bay的一個閃亮的新設施,該設施是勇士隊場館項目的一部分,並將其1455市場街的空間全部掛牌轉租。WeWork的設施也已關閉,不再在其網站上列出。

隨著Reddit、Block、Uber和WeWork的離開,佔地100萬平方英尺的1455市場街的大部分位置很快就會空出來。

紀事報報道,在一個街區外,Twitter正在被起訴,因為它涉嫌不支付位於1355市場街總部的租金。在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混亂收購之後,該公司7500名員工中約有70%被裁員或解雇,該公司曾尋求轉租其大部分辦公室,但未獲成功。本報記者洪郁欣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