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要強推長期護理保險稅, 你可以免繳嗎?

(工商新聞)在華盛頓州規定在工作的人都要購買長期護理保險,不買就要多付薪資稅5.8%後,根據知情人士的消息,加州和其它10多個州也會在今年推行類似法規。加州會實施的法規將會規定所有W-2和 1099的受僱人士將會在每張薪水單被扣0.6%的薪資稅,用以支付一個由州政府成立的基金,將來有長期 理需求可以申請用這個基金來支付昂貴的費用。但是政府基金將來會支付的長照費用總額只有終生美金3.6萬,根據加州政府的保險網站,現在加州長照的費用每月是6千美金,這樣只夠6個月的長照費用。如果你只有30-40歲,還要一直婦薪資稅到退休,而得到的保險只夠6個月,很不划算。怎麼辦呢?這個法規將

允許自己購買長期護理保險的人免繳新增的入息稅,所以是自己買比較划算還是交稅比較划算?

為什麼政府會要求大家買長照保險?據官方統計,65歲以上的美國人有70%在走之前要用到長期護理。長期護理統常要5-8年的時間,包括中風,癌症及老人癡呆症等等都會需要長期護理,而平均每月的長期護理費用在$6,000-$8000,如果要5-8年將花費50萬到120萬。現在很多人都還沒有長照保險,其中有很多人在用白卡,已經成為政府的重大負擔,所以政府要通過強增薪資稅來另起財源,但這並不能解決所有的長照問題。因為政府的計划只保你6 月的 期 理,大部份人都不 用,所以根據政府的法規,你如果根据自己的需求私人購買長照保險,就不用參加政府的基金,也不用被強迫繳薪資稅了!

那麼私人購買傳統長期護理保險有什麼好處?這些保險公司可靠嗎?作為從事保險業26年的筆者,以下是我的分享,為什麼自己購買長照險可能更適合你:

1.可以根據你個人的需要購買,付費方式靈活,一但購買保費保證不會漲!

2.長照理賠保證終生沒上限,不用擔心用完!

3.將來如果用不到長照,有人壽保險理賠給你的家人,讓你不會白繳保費!

4.如果你是夫婦合買,可以用一份保費保兩人,比較省錢。

5.如果你將來搬到別的州甚至到國外,你的保險一樣有效,不像州政府的保險規定你用的時候要住在本州才可用。

6.如果你將來改變主意,你可以取消保單而取回你的保費。

7.這種保單可以在家請人照顧,也可以用在養老院,每月的理賠福利都是免稅的!如果你用不到或用一點長照福利就去世了,會有人壽保險理賠給你的受益人,而且理賠不用繳稅!

8.很多人曾經被保險公司拒保,我們代理多家保險公司,都是財務穩定的A 級公司,可以找到讓你成保的公司,如果你有三高,或有糖尿病,或是B型肝炎帶菌,有紅斑性狼瘡骨蘇松等病可接受。被據保過的讀者可以盡快和我們聯繫。

9.同時給大加介紹一種保本也保收入的退休年金,開戶就有25%獎金,而且每年保證有利息10%,隨時可以領收入直到終生,如果提前離世領不完的錢會給到收益人!投資十萬在這種年金,你的收入和留給後代的總數可高達55萬!另外介紹開戶就有32%獎金的指數年金,收入終生而且可以每年上漲。這種獎金的結束在4月3日,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和我們聯繫。

如果你要了解我們的長期護理保險和年金,歡迎來參加 3/18的免費教育講座:

講座時間: 3/18 週六 下午 2:00- 3:30 pm

講座地址: 3100 Mowry Ave. Suite 300, CA, 94538

也可以上網參加網上講座,報名請電: 408-466-0233, 找梁小姐。或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取得網上連接。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