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設立農村事務主任 確保州政府適應農村社區獨特需求發展

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10日在訪問富蘭克林縣時宣布設立州農村事務主任,以確保馬薩諸塞州的農村社區在州政府中得到更好的代表。 22News新聞截圖

3月10日,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在訪問了富蘭克林縣時宣布設立州農村事務主任,以確保馬薩諸塞州的農村社區在州政府中得到更好的代表。農村事務主任設在經濟發展執行辦公室,將擔任農村社區的專門倡導者和監察員。他們將負責促進農村經濟發展,並與秘書處和州機構協調,以確保州政府適應農村社區的獨特需求。

「副州長德里斯科爾和我想領導整個馬薩諸塞州的政府,包括我們為本州做出巨大貢獻的農村社區。這是本州歷史上第一次,我們將有一名敬業的工作人員致力於跨州政府協調,以支持農村社區的經濟發展。」州長希利說,「我們想向每一個以馬薩諸塞州農村為家的人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我們看到你,我們重視你,我們每天都會努力確保你得到你應得的代表和支持。」

「希利州長和我相信,農村事務主任將為我們的政策制定帶來農村社區應得的意向性水平。我們已經開始著手支持這些社區需要做的工作,包括提議為糧食安全基礎設施撥款、農村學校援助、試點和區域交通當局提供大量資金,並擴大乳製品稅收抵免上限。」副州長德里斯科爾說,「這僅僅是個開始——從預算到政策,我們似乎有無限的潛力來更好地服務我們的農村鄰居。我們感謝立法機構的合作夥伴為支持農村社區所做的工作,並期待與他們合作,在這些努力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農村事務主任將負責審查所有國家撥款機會,以確保減輕農村和小城鎮的障礙。他們還將被指示為農村城鎮舉辦專門的辦公時間,以獲得技術援助,以確定和探索贈款機會。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還承諾維護和更新社區緊湊型連接器日曆,以便小城市可以在一個地方找到所有州撥款,並更好地協調他們的申請工作。

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的24財年提案還包括一些支持農村社區的條款,包括:

2500萬美元用於糧食安全基礎設施贈款(FSIG),以幫助農民、漁民、學校、非營利組織和當地生產者,並建設基礎設施以支持當地糧食系統。這首次為這些贈款創造了永久的資金來源。

750萬美元用於農村學校援助,比2023財年增加200萬美元(36%)。該計劃為農村地區提供額外資金,用於支付運營學區的固定成本,並探索提高長期運營效率的戰略。

增加對國有土地的代繳稅款(PILOT),以確保得到充分和公平的補償。PILOT反映了城鎮因國家擁有某些土地而放棄的財產稅收入。該預算為PILOT提供5150萬美元的資金,比23財年增加650萬美元(14%)。這一資金水平反映了最新的房地產估值,同時確保所有市政當局將在24財年收到相同或更高的付款。

將乳製品稅收抵免上限從600萬美元擴大到800萬美元,以更好地保護奶農免受牛奶批發價格波動的影響。

將區域貿易協定的基礎資金增加近900萬美元。預算還增加了1900萬美元,用於為包括RTA在內的公交供應商提供新的贈款機會,使供應商能夠探索更好地滿足其社區需求的新服務模式,將服務擴展到額外的時間和天數,並改善輔助公交基礎設施。至少25%將用於為農村社區提供服務的供應商。增加570,000美元用於馬薩諸塞州農業資源部的MassGrown和Fresher品牌推廣活動、農業展覽會、農貿市場和農業教育計劃。

資助三個新的員工職位,以支持和加強農業保護限制(APR)計劃,促進農田的徵用和保護。

通過投資100萬美元用於技術援助來擴大對社區一站式增長的支持,以幫助市政當局確定為未充分利用的地塊注入活力的方法,並為馬薩諸塞州市中心計劃承諾提供600,000美元,以通過規劃支持進一步推動城鎮中心和市中心的社區發展工作。這些項目首次包含在運營預算中。

「我感謝Healey州長和Driscoll副州長的遠見卓識,他們在我們的辦公室內設立了一個專門應對農村社區面臨的獨特挑戰的職位。」住房和經濟發展辦公室秘書Yvonne Hao說,「我們的經濟需要為所有人服務,包括全州181個農村社區和小鎮。通過這一角色,農村和小城鎮將在州政府中擁有致力於幫助其經濟繁榮的倡導者。」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