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 (奧克蘭) 市出租單位登記資料講座:概覽和要求

(工商新聞)屋崙 (奧克蘭) 市房東請注意!市議會最近批准屋崙 (奧克蘭) 市制定出租居住單位登記資料規則。從 2023 年 7 月 1 日起,若出租單位需要支付租金調整分部費用,房東每年將需提供每一個支付費用的出租單位的租賃資料。本講座將會提供新法律的概覽,並幫助房東為遵守出租單位登記規則作好準備。

(1) 請注意, 本次講習會有兩個版本

廣東話版: 2023年 2月 22日 , 下午 5:30-7:00.

普通話版: 2023年 3月 22日 , 下午 5:30-7:00.

(2) 請注意:登記網站和 (ZOOM) 講習網站會用英文來問您的名字(FIRST NAME),姓名(LAST NAME), 和電子郵件/確認電子郵件(EMAIL/CONFIRM EMAIL)。我們很抱歉本網站沒有中文版。如果您需要幫助來登記, 請致電 (510)238-3721。我們辦公室可以幫您註冊。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顧慮,請寄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撥打我們的電話:

(510) 238-3721。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