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美華埠小姐 拜會岡州總會館

2月4日,在中華總商會會長會長劉運方、前任會長區國雄、女皇科主任陳娜玲等帶領下,2023年度新鮮出爐之全美華埠小姐冠軍徐莊婕(Ashlyn Tsui)、第一公主孫明馨 (Stephanie Sun)、三藩市華埠小姐盧貴芳(Megan Lo)、第二公主袁加麗( Christine Yuan)、第三公主暨何啟月(Rachel He)、第四公主林雅雯(Ya Wen Lin),以及2023年度華埠小姐眾佳麗,身穿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豔麗旗袍,親臨舊金山華埠拜訪傳統社團,受到各界僑領、僑胞的熱烈歡迎。(系列活動花絮將於近期陸續報導)

中午12時,全美華埠小姐拜會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顧問劉志明;理事陳社烈、陳自勤、林祖光、劉仲賢、薛曹績暨鶴山德厚堂、新會德厚堂首長、鄉親出席歡迎儀式。

主席黃國康致歡迎詞,他代表岡州總會館歡迎榮獲佳績之2023年度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並贊揚各位佳麗透過參賽,增長見識,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作出積極德的貢獻。並祝福佳麗們在新的一年學業進步,工作順利,兔年行好運。

中華總商會劉運方介紹2023年度全美華埠小姐選舉賽事概況,女皇科主任陳娜玲介紹出席佳麗。

隨後,總會館舉行向新會籍佳麗吳豔玲贈送金牌暨禮品儀式,岡州總會館和新會福慶堂分別贈送金牌、文樓同鄉會致送精美禮品,以示祝賀。同時向列位佳麗派發新年紅包。現場氣氛和諧喜悅,呈現一派熱鬧歡愉的新年氣氛。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