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灘配對賽北山奪半程領先 吳璧源衝到第二

北山

當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沒有多少大牌選手參與的時候,可以預料,總有一兩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領先榜上。3日,陌生面孔是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

美國人在圓石灘連續保了10個帕之後,在二號洞長草一切一推抓到第一隻小鳥,接著他在另外一個五桿洞(六號洞)的果嶺沙坑中又一次一切一推抓鳥,並在八號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不過他也有一個柏忌,打出70桿,兩輪成績為134桿(64-70),低於標準桿9桿,取得1桿領先。

美籍華裔選手吳璧源出戰三座球場中最容易的蒙特里半島鄉村俱樂部海岸球場,抓到6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6桿,排名衝到了並列第二位。

漢克.勒比歐達上輪在該球場打出63桿取得首輪領先,本輪在圓石灘打出72桿,與約瑟夫.布拉姆利特、基斯.米切爾同樣以低於標準桿8桿,並列位於第二位。

總共5位選手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位於第六位,其中包括日本選手小平智。中國台北選手俞俊安在眺遠山起起落落,轉場之後3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但是收官連續抓到3隻小鳥,交出70桿,以138桿(68-70),低於標準桿6桿,並列位於11位。

袁也淳在蒙特里半島抓到4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桿,排名上升到並列50位,兩輪成績為141桿(72-69),低於標準桿2桿。

竇澤成在眺遠山轉場時在一號洞,五桿洞打出雙柏忌,只在七號洞,五桿洞抓到小鳥,連續第二天打出74桿,兩輪148桿(74-74),高於標準桿4桿,並列位於130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