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台山聯誼會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會長陳德和 副會長黃翠容 黃楚文 伍杏屏 黃秀娟

在領事王昆(中)主持監交下,新任會長陳德和(右3);副會長黃翠容(右2)、黃楚文(左1)、 伍杏屏(左2)、黃秀娟(右1)從滿任會長陳素平(左2)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馬紅兵攝

中領館官員與台山聯誼會新任正副會長、滿任會長暨全體理事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三藩市台山聯誼會於1月8日在聯誼會禮堂舉行會員大會,中領館領事庄元元、領事王昆親臨;榮譽顧問伍璇燦、資深顧問黃錫海;滿任會長陳素平;新任會長陳德和;副會長黃翠容、黃楚文、 伍杏屏、黃秀娟;秘書長伍熾明、副秘書長古雪亮暨各科職員、嘉賓出席觀禮,秘書長伍熾明主持交接典禮秩序。在領事王昆主持監交下,新任會長陳德和;副會長黃翠容、黃楚文、伍杏屏、黃秀娟從滿任會長陳素平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名譽顧問伍璇燦主持監誓,全部職員宣誓就職。

滿任會長陳素平致退職詞,她首先感謝中領館官員、顧問伍璇燦、鄉彥賢達親臨交接典禮。她稱:過去二十年,我會始終秉持聯絡鄉親,增進友誼,團結互助,共同發展的宗旨立足社區,昂首向前。由於三年疫情關係,活動相應減少。但我會同仁每年都組織隊伍出席祖國國慶生氣勃勃典禮,也積極捐款支援祖國鄭州水災,武漢疫情和東華醫院等公益事業。今屆選出陳德和先生出任新屆會長,他德才兼備,學識豐富,希望他與列位副會長團結一致,振興會務。“金虎俯首辭舊歲,瑞兔騰躍邁新年”,藉此新春來臨之際,恭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新任會長陳德和致就職詞,他表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今天是台山聯誼會交接的好日子,天氣晴朗,豔陽高照,春光明媚,寓意新的一年會務昌隆,萬事順暢。他談及台山聯誼會在過去二十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聯誼祖(籍)國,台山鄉親,經濟文化交流,接待家鄉領導等。在此特別感謝前任會長陳素平、伍柱鈞;首席顧問伍璇燦、資深顧問黃錫海、前任總董黃楚文等,還有忠實的會員鄉親對聯誼會的鼎力支持,為會務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陳德和會長喜見更多年輕一代加入聯誼會,在陣容強大的顧問團指導下,他們在僑社均人脈甚廣,又顧又問,出錢出力,齊心協力,共同推動會務邁步向前,有更美好的發展。

監交人領事王昆致詞,他代表中領事館感謝陳素平滿任會長為服務僑胞、促進僑社和諧所作的有益工作。祝賀陳德和先生榮任會長,黃楚文、黃翠容、伍杏屏、黃秀娟榮任副會長,伍熾明繼續擔任秘書長,期待在新屆領導班子帶領下,聯誼會會務興隆、蒸蒸日上。剛剛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對外發出。

中國大政方針保持延續性和穩定性的清晰積極信號,我們將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繼續積極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以中國新發展給世界帶來新機遇,為世界和平與發展和人類文明進步貢獻智慧和力量。展望末來,我們信心百倍,整裝待發。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祖(籍)國發展建設和統一大業,積極作為,勇於擔當,同心共園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利用自身優勢,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華優秀文化,推動兩國民心相近相通,為中美關系重回正軌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貢獻。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團結進取,維護好自身合法權益,加強對青年一代培養,促進僑社健康發展。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副會長黃翠容宣讀賀信及賀函;副會長黃楚文致答謝詞感謝中領館官員親臨主持監交,名譽顧問伍璇燦主持監誓,深感榮幸。今後,台山聯誼會同仁將繼續互勉共進,團結和諧,同心跨進新一年,開創新局面,共鑄新輝煌。

三藩市台山聯誼會第十屆理事會職員名單:

會長:陳德和;副會長:黃翠容、黃楚文、伍杏屏、黃秀娟;秘書長:伍熾明、副秘書長:古雪亮;李煥光。

第十 理事名單如下:朱惠珍、陳素平、黃翠容、李煥光、蔡美娜、黃秀娟、伍熾明、梅潔玉、馬國華、伍柱鈞、伍燦光、黃麗容、伍杏屏、伍堅燦、馬雪雲、黃楚文、李本森、陳德和、馬秀雲、關巧萍、李惠娟、朱蘭芳、許素貞、陳秋雲、鄺美新。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