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岡州保安堂.黃大仙慈善基金 向華埠國泰老人大廈派發賀年福袋

保安堂、黃大仙慈善基金向國泰大廈住戶送贈賀年福袋。

方樹強(左七)與財神及僑團首長向長者們恭賀新春。

方樹強(中)向主辦單位頒發表揚狀。

洛杉磯訊

距離癸卯兔年來臨只有一週,羅省岡州保安堂、黃大仙慈善基金,14日準備了200多個賀年福袋,前往華埠國泰老人大廈向各住戶派發,表達關懷長者、恭賀新春之心意。
加州眾議員方樹強,保安堂元老廖美華與劉國賜、主席潘杏萍、副主席林社潮,中華會館顧問梁永泰、羅省婦女新運會顧問張麗卿及黃美霞、黃大仙慈善基金創辦人王震及多位義工協助派送福袋。
加州眾議員方樹強表示,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祝福大家像兔子一樣靈巧,兔年「兔氣揚眉」,事事順景。方樹強向主辦單位送上表揚狀,感謝他們為社區服務作出之貢獻。
關於兩個團體首次合辦派送福袋之安排,王震表示,黃大仙慈善基金秉承仙師寶訓,以「普濟勸善」為依歸,關懷社會大眾之需要,特別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表示,農曆新年對海外華人別具意義,近20年來,洛杉磯地區各種慶祝農曆新年活動不斷增加,氣氛越來越濃厚,這次送福袋給華埠長者,希望達到抱磚引玉效果,吸引其他慈善團體也加入這個「迎新春,送溫暖」的行列。
廖美華表示,黃大仙慈善基金樂善好施,每年捐款資助中華孔教學校,支持華文教育;在疫情發生前,該基金曾經在中秋節,贊助月餅送給國泰大廈長者;疫情期間,亦向長者們贈送口罩及防疫物資;這次與保安堂合作提供之賀年福袋內有台灣生產之「開運年糕」,象徵長壽的麵條,以及賀年裝飾、紅封包等,充滿著農曆新年的氣氛。
國泰大廈住戶議會會長譚汝衡感謝保安堂及黃大仙慈善基金的關懷,給他們帶來人間溫暖。
由劉國賜飾演的財神,向在場長者送贈「財神」及「貴人」,祝福長者們健康、平安,高高興興迎接農曆新年,現場洋溢著節日歡樂。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