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節日氣氛

橙縣節日嘉年華 (請把這張放頭位)

淨素雲吞

黑松露小籠

核桃蝦

南岸劇院

聖誕頌歌

美麗的聖誕燈飾

 

一年一度我和伴侶選擇在十二月到南加州旅遊,特別喜歡那邊的節日氣氛。

經過洛杉磯到達橙縣。我們參加了兩項節日氣氛濃厚的活動和吃了一頓豐富美味的晚餐。首先是在Costa Mesa舉行,南加州最大型的冬日嘉年華Winter Fest. (https://www.winterfestoc.com/) 我們等入黑之後才到場,看到四圍的美麗燈飾亮起,眼前一亮,立刻興奮不已。

的確我們一個晚上就好像小孩一樣,走進節日隧道,開碰碰車,溜冰和滑冰梯,再周圍看聖誕燈飾和拍照留念。最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那個晚上過得相當愉快。

另一個晚上我們欣賞了一場在Costa Mesa市,南岸劇院上演的,聖誕頌歌,Christmas Carol。(https://www.scr.org/)

這劇目不但與節日有關,更是一個發人深思,很勵志的劇目。因為主角最後帶著紅圍巾出場,眾多人士也帶著紅圍巾進場,很有意思。

我和伴侶很喜歡Costa Mesa市的樂天皇朝餐廳。(https://www.paradisegp.com/USA/) 我們一頓晚飯吃得很滿足。一碗淨素雲吞,不知道湯頭用甚麼煮,又濃又香。伴侶想吃很久的核桃蝦終於在這裡吃到了。他一人包辦了整盤呢!

我們的座位在廚房旁邊。透過玻璃看到廚師們一個晚上手不停地包餃子。一面吃一面看他們手腳麻利地工作,很具娛樂性!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