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多位旅美藝術家及同窗支持 小留學生姜婷月為烏兒童義賣籌款

■來自北京的姜婷月將於28日舉行藝術品 慈善拍賣,為受俄烏戰爭影響的烏克蘭兒童籌款。圖為展示出她部分拍賣的作品。

本報紐約訊

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分會的指導 下,「藝起和平」藝術品慈善拍賣,已於2022年8月1日開啟線上拍賣,拍賣通過UNICEF在OneCause網站的註冊賬戶進行,並於本月28日 (星期日)在華埠孔子大廈交誼廳舉行現場實體慈善拍賣,拍賣所得直接匯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援烏克蘭賬戶。

本次藝術品慈善拍賣,由來自新澤西州 Blair Academy即將進入11年級的華裔青少年姜婷月(Christina Jiang0發起,旨在為烏克蘭難民兒童募捐。本次藝術品慈善拍賣得到旅美華裔知名藝術家劉樹春老師、王大宙老師、張淙老師的大力支持、以及多位藝術家慷慨捐贈的書畫作品。並獲得Blair Academy師生的大力支持及捐贈繪畫和陶瓷作品。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