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否利用其父影響力牟利 亨特案調查擴大至情報界

本報訊

眾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為了調查總統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的案件,其範圍將會擴大至情報機構及其主管,藉此了解亨特有否利用父親影響力,透過海外商業交易而不當牟利,屆時調查對象若拒絕配合,共和黨將發出傳票,與此同時媒體披露,亨特患有「身體畸形恐懼症」(Body dysmorphic disorder),因此沉迷於裸體自拍。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道,麥卡錫接受該報專訪時表示,各個情報機關負責人知道內情,希望他們能主動向眾院監督委員會提供信息,並交代眾人當時為何發表公開信,背後是否有人暗中推波助瀾,以及其行動是否牽涉2020年總統大選,否則國會將發出傳票。麥卡錫強調,情報機構理應堅守中立原則,不應為任何人背書,而國會監督委員會有責任監督、糾正行政部門行為。消息透露,眾院調查人員至今尚未聯絡有關情報官員。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