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文化促進會舉辦會員交流分享聯歡活動

美中文化促進會自四月份成立後的第一次會員活動。

大會向五十多位在美中文化促進會成立之初做出貢獻的義工們發出感謝狀。

( 美中文化促進會供稿)

2022年7月16日,美中文化促進會舉辦會員交流分享聯歡活動,這是美中文化促進會自四月份成立後的第一次會員活動,也是文化界群賢的成功聚會。全體董事, 理事、新舊會員和各界友好近15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出席人士有促進會會長陳萬祥,常務副會長曹樹 ,副會長梁國強,陳啟光。董事梁建鋒、劉源凱,梁林靜宇,楊瑞明。理事有奧莉花、方月雲、胡志強、黃家慶、利錦清、廖燕、譚思丹、宇文大盛和顧問蘇新榮。參加活動的嘉賓有灣區著名歌手沙紅、民歌歌手劉文暢,粵劇名伶譚念帖。曹樹 文化傳承基金會樂社。灣區漫畫專家雷祖舜、書法家謝世明、張健、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伉儷、耆英慈善總會副會長葉坤玲,國際億翔獅子會會長孫玲莉夫婦等。

促進會會長陳萬祥致詞時強調此次活動的重要性,他認為這次活動不僅僅是會員之間的交流認識,也是一次文化藝術的聯誼活動。陳會長希望今後能多元化發展,比喻舉行文化月活動,召開演出,音樂,書畫展及藝術展。

董事梁建鋒接續發言指出:促進會宗旨顧名思義是在藝術文化層面促進中美之間的民間交流,在當前這特殊國際環境,兩國良性的文化交流顯得更為重要。

促進會常務副會長曹樹 現場發揮賦詩一首:文會今天喜慶功,齊求上下一心同,眾人拾柴再燃火,中美友情似火紅。

副會長梁國強感謝各位抽出寶貴時間前來參加,這是對促進會的支持和認可,今次活動成功要感激各位會長和理事們的共同努力,特別屋主蘇新榮顧問,親力親為佈置會場,令各藝術家有機會施展才華,為大會增添精彩氣氛。

副會長陳啟光說今天有緣和各位相聚,還見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帶著自己精心製作的美食來參加,感到非常欣慰和感動。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希望各位開開心心盡情地玩。

董事劉源凱說: 這次舉辦的聯誼大會,是我們美中文化促進會繼就職典禮和成立大會之後,又一場大型的活動。感謝會員們、朋友們對我們美中文化促進會的支持,相信促進會一定會越來越好越壯大,一定會在促進美中文化交流的領域里,成為灣區的一面旗幟!

提供這次活動場所的蘇新榮顧問表示非常感謝董事梁建鋒和會長陳萬祥安排了這次活動,同時特別感謝參與籌備的所有 員的積極參與,無私奉 。

理事宇文大盛為大會活動獻詞:美中文化大聯歡,相互促進友情添,美酒佳肴更助興,道合志同聚蘇園。

當天大會也向五十多位在美中文化促進會成立之初做出貢獻的義工們發出感謝狀。會長陳萬祥感謝義工們的支持和付出,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繼續支持促進會的會務發展,

灣區著名歌星沙紅,劉文暢,譚念帖獻唱,讓來賓們听的如醉如癡。曹樹 傳承基金會樂隊助陣演奏名曲。接著是卡拉OK,賓客自由發揮。現場也設有會員藝術品義賣現場:會員們的作品,各有特色,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這次活動還包括盆景欣賞:園中上百盆清秀古雅、千姿百態、生機勃勃的賞心悅目的盆景和滿院的各種果樹吸引來賓們紛紛拍照留念及吟詩作對。

在美食分享時間,各種美食超過100多種。會員木子清女士90歲的老母親現場展示中華美食餃子的製作方法,嫻熟的手藝讓大家驚嘆不已。中外美食都讓嘉賓讚不絕口。是日活動在一片歡笑 中完美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