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特普遭前經理人爆醉酒兼吸毒 性伴侶愛倫3年前作供呈堂

影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告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誹謗案,昨(19日)呈堂尊尼舊愛愛倫芭金(Ellen Barkin)於2019年的作供,她指證尊尼是控制狂、妒忌心重,並指一次尊尼與好友爭執後,在酒店房曾向她的方向丟酒樽。她提到尊尼因妒忌心重,會一直問她去哪裡、跟誰人一起等,一次尊尼看到她背上有一道抓痕,就變得十分生氣,並堅稱她跟其他人發生性愛後留下的。

愛倫芭金又爆見過尊尼多次飲醉酒,而且每次見尊尼,他都有吸毒。她與尊尼於1990年認識,4年後開始有性關係,並曾合作1998年電影《賭城風情畫》,她稱一開始二人是好友關係,後來發展成情侶,但愛倫更正稱應是「性伴侶」關係。而曾與尊尼合作30年的前經理人Tracey Jacobs昨日亦有份作證,他踢爆尊尼不是因為安柏,而是他的不專業行為,才讓事業跌入谷底。

 

愛倫踢爆尊尼是控制狂及妒忌心重。

前經理人Tracey Jacobs表示尊尼不專業才導致事業下滑,跟安柏無關。

迪士尼行政人員Tina Newman被問到尊尼會否演出《加勒比海盜6》。

 

另外,曾負責《加勒比海盜》系列的迪士尼行政人員Tina Newman都透過預錄片段,被安柏律師問到關於尊尼有無份演出《加勒比海盜6》?她回應指她的職位未能決定有關事情。律師再問她迪士尼有否說過向尊尼提供3億美元(約2.33億港元)片酬及100萬隻草泥馬,以換取尊尼於未來拍攝《加勒比》系列?Tina表示︰「不知道。」此時,尊尼跟其律師Camille Vasquez被拍到忍不住大笑。

 

 

當Tina表示「不知道」時,尊尼跟其律師Camille Vasquez被拍到忍不住大笑。

安柏赫特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