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安良工商會新舊職員交替 新會長伍換光區一平挑起重樑

典禮結束眾人大合照留念。圖前右起:陳達偉、伍健生、伍換光、姜森處長、區一平、曾賢棟。

本報芝加哥訊

芝加哥安良工商會在1月3日下午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就職儀式,伍換光、區一平眾望所歸的在日前的複選中當選為新會長,兩位華社精英矢言與社區各方攜手合作、彼此團結一致、偕同同盟手足精誠合作、竭盡所能將芝城安良工商會的業務推廣、為華社的繁榮昌盛與安定付出努力。

安良工商會交接典禮,獲得駐芝加哥台北經文處姜森處長主持監誓儀式、並獲得經文處組長洪中明、僑教中心劉綏珍、黃士聰副主任、以及中華會館主席、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伍健生、元老陳達偉、顧問梅楹仲、盟友芝城協勝公會主席曾賢棟、外交專員蔡錫鋒、洪門致公堂主席陳偉堅和多位僑團領袖親赴會所致以祝賀觀禮。
依循傳統安良工商會的交接典禮首先在祭神儀式下展開,全體職員向關聖帝神像上香、祈盼兄弟姐妹們平安健康、社區繁榮安定,隨即宣誓就職,在姜森處長的監誓下,新會長伍換光、區一平接下印信、他們感激同仁們與盟友手足的厚愛、支持與協助、誓言未來將全力以赴、秉持安良工商會優良的傳統、促進會務邁向新發展、更上一層樓。
姜森處長聲稱,芝城安良工商會歷史悠久,擁有穩固的基礎,長期以來並堅定支持中華民國,同時安良工商會以推動華社的繁榮興旺、安定社區為己任,令人萬分敬佩。姜森處長祝福兩位新會長在未來將帶領芝城安良工商會邁向新的里程碑、打造更加美好的社區。
劉綏珍主任致詞肯定芝城安良工商會具體落實「扶助工商、精誠團結、服務僑社」的創會宗旨,多年來積極為僑社謀福祉,協助會員在各行各業發展,是傳統僑社重要的穩定力量,她祝福安良工商會在兩位經驗豐富會長的領導下,會務更加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在場觀禮的貴賓伍健生、陳達偉、曾賢棟、陳偉堅、梅楹仲等亦分別致上賀詞與祝福。
卸任會長陳偉聖、伍國平致辭感謝安良工商會的同仁與盟友手足在兩年來的鼎力相助與厚愛,他們祝福伍換光、區一平兩位新會長,將一如既往的帶領手足們團結一致的合作、推動會務邁向新發展、拓展會務。
新任會長伍換光、區一平在致就職詞時表示,感謝兩位元老的信任、厚愛與所有手足們的同心協力、互相支持。他們在未來的日子將竭盡所能做好工作,加強合作,團結一致把安良會務做得更好,對社區的興旺、安定作出應負的責任與努力。兩位新會長也感謝駐芝加哥經文處、僑教中心的支持和盟友協勝公會、洪門致公堂、洪門粵韻曲藝社、伍胥山公所送上的花籃致賀,並感謝伍健生元老團主席及陳達偉元老的訓示。
2022年度交接典禮在一片祝福聲中圓滿結束,交接典禮活動在眾人的大合照留念中圓滿結束、安良工商會的會場瀰漫著溫馨熱絡的氛圍。

芝城安良工商會2022年度職員就職典禮,駐芝加哥台北經文處姜森處長(中)將印信遞交予新會長伍換光(右)、區一平(左)。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