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刪訊息 時限將由用戶自定

WhatsApp用戶可設定時間刪除短信。WhatsApp

通訊軟件WhatsApp周一(6日)加入新選項,用戶可以設定他們所有全新一對一對話開啟「限時訊息」(disappearing messages)選項,使所有未來訊息於某段時間後自動從WhatsApp上刪除。

社交公司Meta屬下的WhatsApp稱,它給予用戶更多關於訊息顯示多久才被刪除的設定。有關功能去年11月初推出時,用戶只能設定訊息限時7天,但如今加入了限時24小時或90天的選項。

WhatsApp提到,預設開啟限時訊息不會影響現有對話。當用戶開始一個全新一對一對話時,將彈出一項通知,告訴用戶限時訊息功能已開啟,亦有通知這是預設(因此用戶的聯絡人不會認為這是私人對話)。用戶也有選項選擇私人對話關閉這項功能。

新的預設不會影響群組對話,但WhatsApp表示已加入新選項,當用戶建立群組時可以加入限時訊息功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