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民宅不當觸摸兒童 男嫌被紅地市警逮捕

紅地市警局公布嫌犯素描照。KTLA 5

洛杉磯訊

南加州紅地市(Redland)宣布近日逮捕到一名25歲的聖伯納迪諾男子,他涉嫌闖入他人民宅並不當觸摸一名未成年男孩。

《KTLA 5》報道,監獄紀錄顯示,嫌犯亞當斯(Cory Everret Adams)於上週五下午3時左右在加州街1600號街區被捕。

警方稱,上週三凌晨3時不久後,他潛入紅地市教堂街和東科爾頓大道附近一棟民宅,當時房間窗戶未上鎖,他闖入後用不恰當的方式觸摸一名正在熟睡的十歲男孩。

警方補充說:「當被害者醒來後,入侵者在逃出窗戶前曾與他簡短交談過幾句。」

警方指出,亞當斯因盜竊和猥褻14歲以下兒童等罪名被關押在蘭丘庫卡蒙加的西谷拘留中心,不得被保釋。

監獄紀錄另顯示,亞當斯還分別面臨攜帶隱藏短劍或匕首等指控,他預計將在週一時因面臨武器指控,以及週二因入室盜竊和猥褻行為指控而出庭受審。

有任何訊息者請電洽警探Steve Truong:(909)798-7643,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