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醫院更名Insight Hospital 正式提供醫護診療服務

原慈愛醫院更名為Insight醫院。

本報芝加哥訊

 

天主教醫院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 2525 S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60616.),自今年六月有新東家接受之後,改名為 INSIGHT Hospital和醫療中心Manuel Martinez/WBEZ。重新招募了大批醫護人員,部份科室現已正式開始接待病患,不久將恢復全方位醫療診治服務。INSIGHT醫院的重新營業,方便了唐人街一帶的居民。原慈愛醫院長期以來一直是唐人街和其它周邊華語社區的一部分,INSIGHT醫院也擁有說中文的醫生和護士為華人服務。預約電話:312-567-2000。
INSIGHT醫院坐落於芝加哥市中心以南,I-55州際公路旁邊,病患與家人可欣賞到密歇根湖的美景,靠近Wintrust體育館,簇擁著著名的麥考密克會展中心(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大型免費停車場供訪客使用,INSIGHT醫院接受白卡、紅藍卡和其他保險。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