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蹄鐵娛樂公司歡度感恩節 香港明星呂珊登台與眾同樂

香港著名歌星呂珊應邀在感恩節晚上在馬蹄鐵娛樂公司演唱。

本報芝加哥訊

 

馬蹄鐵娛樂公司(Horseshoe Hammond)在感恩節期間歡迎香港明星呂珊與紐約華語歌壇明星李嘉文舉辦「呂珊-友星有聲演唱會」,與大芝加哥地區的華人朋友歡度感恩節。27日晚的演唱會也是呂珊美國巡演最後一站的完美落幕壓軸演唱會。
呂珊在25日抵達芝加哥,馬蹄鐵娛樂公司副總裁海西(Noah Hirsch)、市場副總裁麥克娜(Shannon McKellar)、亞裔市場部總監盧郁文( Karen Lu)等高層代表在當天舉行發布會。
呂珊表示非常開心來到芝加哥與廣大的僑胞晤面,並期待與各界在27晚演唱會與大家一同歡度感恩佳節。
呂珊是香港的著名歌手、演員。她在80年代與一代天后梅艷芳、梅愛芳姐妹在荔園演出。她的首張專輯「相逢舊侶、幻變」廣受好評。呂珊在2000年開始在香港電視劇參與演出,作品包括了「陀槍師姐」、「宮心計」、「法證先鋒」等無線電視台的電視劇。此後在數十年間也參與演出十多部電影作品。
縱橫歌影壇數十年,呂珊有深厚的舞台功底,她的台風優美、歌聲迷人,獲得無數的歌迷與影迷的擁護。
27日晚在The Venue劇場偕同紐約歌壇明星李嘉文閃亮登場。當天呂珊靚麗的形象、實力派的唱功讓全場的聽眾傾倒。她本著在香港歌壇、演藝界數十年的經歷、在舞台上瀟灑自如、談笑風生的台風讓台下的觀眾樂不可支、歡樂的笑聲與熱烈的掌聲充滿了整個The Venue劇場。
呂珊當晚演唱多首人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上海灘、今夜你會不會來、星光背后等經典名曲,為時兩個小時左右的感恩節晚「呂珊-友星有聲演唱會」,在歌迷們歡呼聲與熱烈的掌聲中圓滿成功的結束。
與華人社區保持緊密聯繫的馬蹄鐵娛樂公司亞裔市場部總監盧郁文聲稱,在過去的25年中,馬蹄鐵娛樂公司一直與亞裔社區保持良好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多年來都關注社區的發展、關懷社區各方。並鼎力支持中華會館、華商會、華聯會、香港華協會、安良工商會、台美商會等各項慈善公益活動,今年華商會舉辦的龍舟賽,馬蹄鐵娛樂公司也是贊助商之一,盧郁文聲稱,馬蹄鐵娛樂公司將一如既往的支持並贊助社區的各項佳節活動與公益慈善事業,未來也秉承優良的傳統、繼續為亞裔社區提供服務與協助、持續的與亞裔社區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