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測試選帖新功能 更趨即時性

Threads測試新的選帖功能,可提高即時性。美聯社資料圖片

Meta的Threads程式經常被描述為X平台的競爭對手,但Threads的用戶,特別是曾經在推特(X的前身)上十分活躍的用戶常抱怨其未能成為即時訊息的優秀來源,其「為你」(for you)推送帖子演算法經常會顯示幾天前的舊帖子和新帖子,而且最近推出的熱門主題功能一次僅顯示五個主題。

科技媒體Engadget報道,Meta正測試新功能滿足用戶,Threads用戶羅德里格斯(Daniel Rodriguez)分享的螢幕截圖所見,Meta測試新的搜尋功能,允許用戶按「最近」來篩選搜索結果。Threads的高管莫塞里(Adam Mosseri)證實了這個變化:「我們開始對少數人進行測試,以便更容易即時找到相關搜尋結果。」

按「最近」貼文排序不同於按時間順序搜尋,有助於顯示有關突發新聞或其他的即時主題的貼文。 不過,該功能到底有多實用,將取決於Meta是否將該篩選應 用於平台上的所有主題。螢幕截圖顯示了「NBA Threads」提供「最近」的選項,那是莫塞里在程式中大力鼓吹的社群,但對其他即時主題則比較冷淡,去年曾表示不想鼓勵「硬性新聞」。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