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電玩家具 風格簡單現代

宜家推出電玩系列。IKEA

配有相配腳凳的充氣圓環椅。IKEA

宜家推出了新的遊戲家具系列,顛覆通常黑暗和前衛的「電玩玩家」美學,其設計更容易與你現有的家居裝飾融為一體。

宜家的Brannboll 系列包含20件產品,包括書桌、椅子、配件和各種收納解決方案。繼2021年發布以黑色為主的ROG合作款式,同樣有別於過度激進的「電玩玩家」風格之後,新系列這次專注於宜家最擅長的設計:簡單並具明顯的斯堪的納維亞風格。

座椅是主要焦點,其中有一款靠背椅可以展開成休閒姿勢,一款搖椅設計成能隨著身體的移動擺動,加上一款配有相配腳凳的充氣圓環椅。

Brannboll系列還包括一個「遊戲站」,可以折疊成類似衣櫃之物,配有可折疊桌面、整合型電腦塔式儲存空間和電纜管理。另外,還有一個兼作邊桌和展示架的收納盒,以及一些如滑鼠墊、地毯和休閒毯的紡織配件。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