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男子被控雙重謀殺 岳母已成浮屍 妻仍下落不明

(本報訊)
屋崙-阿拉美達河口(Oakland-Alameda estuary)去年9月發現一具遺體,聖巴勃羅(San Pablo)警方經調查後證實,死者是去年遭女婿殺害的74歲亞裔老婦Que Thi Tran(音譯︰陳桂氏)。

當局去年九月發現的女屍,證實是74歲失蹤亞裔老婦Que Thi Tran。當局相信她是被女婿殺害。聖巴勃羅警察局

KTVU新聞報道,當局周二(16日)透露,透過在今年3月蒐證取得的DNA測試證實死者身份。同樣在周二,多個執法部門合作結束在發現老婦遺體的阿拉美達市附近的搜索工作。

74歲的陳桂氏與其40歲女兒Tho Ngoc Ly(音譯︰黎苴玉)去年9月被陳桂氏的41歲女婿Phuc Hong Vo(音譯︰武福皇)報稱失蹤。但武福皇2月底被認為嫌疑重大遭警方逮捕,並於上月被康特拉科斯特縣地檢署起訴兩項謀殺罪。

40歲婦人Tho Ngoc Ly至今下落不明,相信已遭遇不測。聖巴勃羅警察局

警方表示,黎苴玉的遺體迄今仍然下落不明。官員未透露兩名死者如何遇害,也沒有交代周二搜索工作更多內容。

聖巴勃羅警方表示,去年9月12日接獲武福皇報告其妻和岳母從Sutter大道1900號路段的住處失蹤,聲稱兩人與家人發生爭拗後,開著她們的2017年本田Fit轎車離家前往南加州。隨著辦案人員發現武福皇的說法與行為不符後,警方無法證實對方所言是否屬實。

41歲男子Phuc Hong Vo被控雙重謀殺。聖巴勃羅警察局

警方稱,全憑線索幫助他們發現該輛本田在屋崙一處工業園區出現,且當監視器拍到該輛本田後,嫌犯的謊言終被識破。監視器片段顯示,在告訴警方他不知道本田轎車下落後數小時,武福皇就被拍到他移動該輛汽車。

監控錄像顯示被告Vo在屋崙開著妻子的本田Fit。聖巴勃羅警察局

參與周二搜索工作的包括阿拉美達市、阿拉美達縣警方、東灣地區公園局警察局、加州應急管理局(CalOES)和康縣地檢署調查人員。警方表示,本案調查仍然繼續。

今日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