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又出事?︱名下又有股權被凍結 涉金額500萬元

內地紅星新聞報道,天眼查信息顯示,近日,趙薇名下部分所持股權被凍結,凍結股權標的企業為合寶文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法院為北京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被凍結股權金額為500萬元(人民幣‧下同),凍結期限至2027年4月10日。

相關新聞:
趙薇夫婦五年內禁任內地上市公司董事

北京廣電局進一步打擊劣迹藝人 趙薇范冰冰疑難翻身

事實上,早在2021年4月,趙薇名下多個所持股權就陸續被凍結,凍結股權標的企業涉及蕪湖東潤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合計金額超過千萬元,凍結期限至2024年4月末。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因《還珠格格》成為紅星。
趙薇因《還珠格格》成為紅星。

 

趙薇當年與林心如憑《還珠格格》走紅。
趙薇當年與林心如憑《還珠格格》走紅。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

 

趙薇的商業版圖不斷縮水。早年巔峰時期,趙薇入股的公司多達17家,涉及影視、文娛、投資、科技、房地產等。

據天眼查顯示,趙薇擔任法人的公司中,僅趙趙(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仍處於存續期,另外兩家均已注銷或吊銷。

2018年11月,上海交易所公布,決定對祥源文化、龍薇文化及有關責任人予以紀律處分,認定內地著名女影星趙薇及其丈夫黃有龍,以及其他負責人趙政、孔德永予以公開譴責,並認定上述四人五年內不適合擔任上市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

趙薇夫婦當時被指,龍薇傳媒作為上市公司的收購人,在自身資金準備不足、資金來源存在極大不確定性的情況下,貿然籌劃收購事項,且未充分提示終止風險。在股權轉讓過程中,相關信息披露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重大遺漏及披露不及時,嚴重損害投資者知情權。


緊貼最新最快新聞資訊,請立即下載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Q29Vow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