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再突擊積臣泰移民黑市

紐約市警務處連續第2天突擊搜查積臣泰(Jackson Heights),與當地的移民小販發生衝突。有小販批評警察連老人也不放過,抓住對方就將他踢出去。

《紐約郵報》報道,積臣泰既是流鶯之地,也是充斥移民小販的非法露天市場,由於有商店經理抱怨當地詐欺問題「持續不斷」,警方15日於是派員突擊,16日下午也再次搜查,在羅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nue)、艾姆赫斯特大道(Elmhurst Avenue)和91街充公大約10名攤販售賣的疑似贓物。

有些攤販及時收拾貨品離開,西裔攤販多明格斯(Mateo Hipolito Dominguez)由於被指揮舞美工刀,結果被警官推倒地上和沒收貨品。多明格斯表示,他擺攤只是為了養活家人,其他攤販也只是在工作,警察不去對付那些真正壞人,卻要找攤販麻煩,「為甚麼警察總是想來騷擾我們?他們還要拿走我們的東西。」

同屬西裔的婦人卡查(Alexandra Carcha)也被警察充公貨品,她批評警察充公攤販貨品後,還要襲擊攤販,她目擊3名警察抓住一名老人,然後將老人踢了出去。卡查說母親5年曾經申請許可證擺攤,但一直不成功,因此她沒有向當局提出正式申請,「你覺得我的運氣會比母親好嗎?」

雷耶斯(Milton Reyes)是積臣泰商店Mi Farmacia經理,他說賊人會洗劫他的商店,然後在外面的人行道販賣贓物,而妓女就會利誘途人。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