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嫌發表反種族言論 並毆打女子

布碌崙市警83分局正通緝犯搶劫未遂罪(Attempted Robbery)的一名男性嫌犯。這位男嫌在布碌崙對一名不是亞裔的53歲女子發表了反種族言論,並多次毆打受害者的臉部後逃之夭夭。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以助這位男嫌盡早歸案。市警仇恨犯罪工作組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據警方介紹,2023年12月20日晚大約9時,一名53歲的不是亞裔的女受害者在布碌崙百老匯(Broadway)1675號內。一位身份不明的人走近她。此人發表了反種族言論,並多次毆打受害者的臉部,然後試圖從受害者的口袋里拿走她的財物。此人隨後徒步逃離。受害人拒絕現場接受急救人員的救治。市警仇恨犯罪工作組正在調查此次事件。

警方在獲取了男嫌的照片後將其公之於眾。據描述,此人為男性,膚色淺,年齡約30歲。他最後出現時光著上身,手裡拿著一條紫色頭巾,穿著深色褲子,腳踩淺色鞋子。

警方呼籲民眾通過如下保密方式提供與該案有關的線索:撥打警方防犯罪熱線1(800)577-TIPS(8477);登陸網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與推特賬戶NYPDTips聯繫。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犯搶劫未遂罪男嫌。 警方提供

紐約